【廣編】全球知名性福專家 推出史上第一款床遊 杜蕾斯「大人的床上遊戲」讓今晚不只激情更親密

▲▼杜蕾斯保險套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杜蕾斯推出史上第一款結合角色扮演與情趣卡牌的床遊,專為繁忙現代人設計的一款遊戲,讓你不用再絞盡腦汁煩惱如何把前戲作好作滿?

【廣編】

圖、文/Durex提供

全球與台灣保險套領導品牌杜蕾斯(Durex),倡導不只是安全與健康的性愛,更希望男男女女們,好好享受性愛帶來的歡愉。因此杜蕾斯推出史上第一款結合角色扮演與情趣卡牌的床遊,專為繁忙現代人設計的一款遊戲,讓你不用再絞盡腦汁煩惱如何把前戲作好作滿?

繼去年「激情密室」大受好評,今年以「大人的床上遊戲」為主軸,於杜蕾斯官方旗艦店(已開賣)、屈臣氏(11/15上市)及康是美(11/20上市)指定通路購買AIR系列,隨包附贈大人的床上遊戲紙牌組,掃描包裝盒上的QR CODE即可進入遊戲頁面體驗的三款主題劇情:如果%%%是場奇想之夜,你想選哪一種?是三萬英呎高空的邂逅?還是私人俱樂部的專屬調教?或是深山聖誕奇遇?搭配挑逗的卡牌指令撩得另一半心癢難耐。此次遊戲還邀請知名網紅白癡公主、反骨男孩和博恩來配音,跟著他們的進入劇情,據說刺激的遊戲節奏,到目前都還沒人能挑戰到最後啊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