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2年得金鐘!藍葦華被爆生子秘訣 老婆「凹腳」特別獎勵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藝人紅毛主持民視4GTV直播節目《你在大聲什麼啦》,帶大家直擊八點檔《多情城市》攝影棚,請到歡喜冤家藍葦華及張䕒心介紹,兩人都有小孩,劇組常常大聊育兒經,張䕒心大爆料,表示藍葦華有兩歲女兒和一歲兒子,就是因為連續兩年獲得金鐘獎太開心,回家後老婆給「凹腳」特別獎勵。

▲張䕒心及藍葦華一起跟主持人紅毛在《大聲》直擊八點檔《多情城市》攝影棚。(圖/民視提供)

▲張䕒心及藍葦華帶主持人紅毛直擊八點檔《多情城市》攝影棚。(圖/民視提供)

藍葦華害羞到不行反爆料,男女恩愛時越開心越會生男孩,張䕒心生了兩位男生,可見和老公的感情非常好,兩人互相笑虧,愈鬥嘴默契愈好。兩人在節目中更接受主持人演技考驗,張䕒心抽到要跟藍葦華約會但肚子痛,而落荒而逃,另一位藍葦華則是要以「不愛吃半熟蛋」為由跟張䕒心分手,儘管劇情搞笑,兩人依舊賣力完成演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張䕒心及藍葦華一起跟主持人紅毛在《大聲》直擊八點檔《多情城市》攝影棚。(圖/民視提供)

▲藍葦華生金鐘寶寶,被張䕒心狂虧。(圖/民視提供)

張䕒心在劇中感冒又唱《情人的黃襯衫》,片段引起討論,她要求主持人讓她平反唱一段,沒想到感冒尚未痊癒的她,最後還是破音收場,讓全場笑翻,搭檔藍葦華直說:「我們還是好好演戲就好。」

►女神的秘密都在這裡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