方語昕「2大原因」請辭《女力》掰了!殺青淚崩導演也哭慘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方語昕在《女力報到》飾演黃嫚莉,最近劇情中血癌去世,不放心老公何寬亮(尹彥凱 飾)陰魂不散,被「仙姑」素娥(梁舒涵 飾)看到,劇情引起討論。她拍攝1年半自願領便當,其實有原因,因為她近視高達900多度,每天戴10多個小時拍戲,眼睛已經受損,只好請辭調養。

▲《女力報到》黃嫚莉最終敵不過血癌病魔,倒在老公何寬亮懷中離世。(圖/TVBS提供)

▲黃嫚莉最終敵不過血癌病魔,倒在老公何寬亮懷中離世。(圖/TVBS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角色從《女兵日記》到《女力報到》,陪伴觀眾1年半時間,方語昕飾演黃嫚莉近日領便當,讓粉絲好不捨,她拍殺青戲那天,導演也哭很慘,「我也是一度淚崩,楊雅筑也很可愛一直在旁邊等我拍完,我問她幹嘛一直站著,她說要當我殺青第一個抱我的人,很暖心。」

▲《女力報到》出現通靈少女劇情。(圖/翻攝TVBS)

▲▼「仙姑」素娥可以看到黃嫚莉靈魂。(圖/翻攝TVBS)

▲《女力報到》出現通靈少女劇情。(圖/翻攝TVBS)

方語昕因為健康、以及照顧家人原因請辭,她表示:「雖然跟家人住同一屋簷下,但早出晚歸,常常和家人見不到面,覺得應該稍稍停下來陪伴一下家人,也剛好家裡有事情需要幫忙,所以只好忍痛離開。再來是讓自己調養身體,我近視高達900多,每天戴10幾個小時,眼睛已經受損,眼科醫師也一直警告我不要時間戴那麼長,我只能苦笑,因為一拔掉隱眼就變瞎子了,真的不能演,休息期間,就讓眼睛多休息了。」

►女神的秘密都在這裡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