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永明支持吳敦義入國民黨不分區 與黃國昌、柯建銘對決

▲▼吳敦義、黃國昌、柯建銘。(組合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吳敦義、黃國昌、柯建銘。(組合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黃巈禾/綜合報導

2020總統、立委選舉將至,國民黨22日啟動不分區立委提名作業,黨主席吳敦義確定進入不分區安全名單。對此,時代力量黨主席徐永明表示,支持吳敦義入國民黨不分區,與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、民進黨立委柯建銘正面對決。

國民黨組發會22日把不分區立委提名辦法、作業要點及時程,正式提送中常會通過,黨主席吳敦義確定進入不分區安全名單,據了解,名次可能在7、9、11名。立法院黨團總召曾銘宗確定獲提名連任不分區,全國農田水利會長林文瑞因區域立委整合,篤定排進不分區。

對此,徐永明22日透過臉書表示,若資歷豐富的吳敦義領軍國民黨不分區,經驗老到、運籌帷幄的柯建銘總召帶動民進黨政黨票,時代力量也以問政犀利的黃國昌為招牌,各黨派出最強人選正面對決,想必這場選舉會精采可期。

徐永明強調,時代力量不分區名單不會有家族派系、政治分贓的問題,絕對是以專業、理念出發,從社會百工百業中尋覓優秀人才,讓人民的聲音能真正進到立法院。

徐永明提到,時代力量區域立委提名沒有地方派系、金權政二代,唯有不再被既得利益者掌控政治資源,世代正義、居住正義等改革才能向前進。

超越藍綠,就靠她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