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月嬰留房間「碰一聲」! 林舒語崩潰:真的沒想到…大兒子「懂事安慰」她痛哭道歉

記者潘慧中/綜合報導

林舒語以「黎兒」為名從《大學生了沒》出道,2015年閃婚育有一子「多多」,2月又產下男寶「圈圈」,專心照顧小孩的同時,難免發生心力交瘁的情況,她21日深夜難得吐露一打二心聲,「覺得一切為何這麼崩潰!!」結果,大兒子懂事地說了一句話,瞬間讓她感動大哭。

▲▼林舒語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林舒語)

▲▼林舒語育有2個兒子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林舒語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林舒語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林舒語)

林舒語在臉書透露,剛剛在幫多多刷牙時,房間突然傳來「碰」一聲,馬上衝過去竟發現圈圈從嬰兒床翻出來、摔在地上,「媽媽心都要碎了」,連忙抱起二兒子邊哄邊說對不起,「真的沒想到他會翻出來。」

▲▼林舒語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林舒語)

▲林舒語8個月大的二兒子不小心翻出嬰兒床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林舒語)

刷牙刷到一半的多多跟著媽媽走回房間,嘴巴裡的泡泡不但流出來,還滴得整隻手都是泡泡,林舒語因為忙著確定圈圈是否沒有大礙,她坦言當下有點動怒地叫大兒子自己去洗手,「結果多多可能也慌了…一進廁所『碰』一聲大哭!」

林舒語立刻抱起圈圈衝去廁所,這才發現多多滑倒跌坐在地上,連忙空出另一手抱起大兒子,瞬間覺得崩潰不已,「然後帶著兩兄弟坐在房間陪著他們不敢離開…媽媽整個呆坐在床上…。」

▲▼林舒語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林舒語)

▲4歲的大兒子貼心安慰林舒語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林舒語)

懂事的多多發現媽媽似乎有點魂不守舍,馬上走過去說:「媽媽~~~妳要好好的!因為妳這樣才能照顧我們啊!」林舒語此時在貼文中附上5個大哭的表情符號,顯見她當下既感動又愧疚的心情,「現在媽媽情緒還沒平復…一打二媽媽崩潰日記…開始尋找更深的嬰兒床。」

林舒語臉書全文:

剛在幫哥哥刷牙⋯⋯⋯
突然聽到「碰」一聲!!
心臟都要停了!
衝進房間看到圈圈居然從嬰兒床翻出來摔在地上
媽媽心都要碎了!!
抱著他邊哄邊狂跟他說對不起沒照顧好他⋯⋯⋯(真的沒想到他會翻出來)
哥哥因為被我刷牙刷一半就突然丟著。有點傻住!然後嘴裡的泡泡流下用到手都是⋯⋯
我一邊心急弟弟有沒有什麼狀況。一邊看著多多這樣有點急跟怒的叫哥哥自己去洗手!
結果多多可能也慌了⋯⋯⋯一進廁所「碰」一聲大哭!
我抱著圈圈衝去!!
多多滑倒跌在廁所地上
我立刻一手抱圈一手抱多安慰兩兄弟!
覺得一切為何這麼崩潰!!

然後帶著兩兄弟坐在房間陪著他們不敢離開⋯⋯
弟弟突然變得亢奮!!
媽媽整個呆坐在床上⋯⋯⋯
這時多多說:媽媽~~~你要好好的!因為你這樣才能照顧我們啊

現在媽媽情緒還沒平復。多多還在翻滾。弟弟還在亢奮⋯⋯⋯⋯

一打二媽媽崩潰日記

繼圍欄後⋯⋯媽媽開始尋找更深的嬰兒床

►好好照顧自己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