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歲大兒子嗆謝霆鋒「配不上張柏芝」 酸民譏媽媽沒教好..遭網友罵爆

記者李玟儀/綜合報導

港星謝霆鋒與張柏芝離婚多年,2個兒子Lucas、Quintus跟著媽媽一起生活,不過近日網路上卻流傳12歲的Lucas對親生父親頗有微詞,直言很少有機會見到爸爸,「他配不上媽媽。」

▲▼張柏芝。(圖/翻攝自微博、《騰訊網》)

▲張柏芝2018年年底秘密生下第三胎兒子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張柏芝工作室、張柏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據《東網》報導,網傳謝霆鋒長子Lucas謝振軒接受港媒訪問,在談到父親的時候坦言和弟弟很少能見到他(指謝霆鋒),「因為他很忙,生病了、弟弟發燒了,只有媽媽陪伴我們。」甚至外傳Lucas還說:「我不後悔媽媽跟他分開,他配不上媽媽。」

▲▼Lucas、Quintus。(圖/翻攝自張柏芝IG)

▲Lucas、Quintus。(圖/翻攝自張柏芝IG)

對此,謝霆鋒經紀人霍汶希表示「不作回應」。不過這段傳聞已經在網路上發酵,有網友似乎覺得Lucas說出這番話是張柏芝沒教好,批評:「兒子不懂事,媽媽也不教嗎?」不過其他網友反倒是不以為意,認為Lucas已經到了懂事的年紀了,有自己的思考,「兒子說了什麼就是媽媽沒教好嗎?養小孩不是一個人的事情。」雙方各有立場在網路上交鋒。
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