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拚8年達2000萬觀光人次 張善政:陸客回流後「達標不難」

▲▼張善政接受專訪。(圖/《POP撞新聞》提供)

▲張善政接受專訪。(圖/《POP撞新聞》提供)

記者袁茵/台北報導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20日出席觀光政策發布記者會,國政顧問團總召張善政表示,他們預期在2028年,觀光人次達2,000萬讓觀光業,產值佔全國GDP比8%以上。對此,張善政22日再補充,台灣讓陸客回流,在8年內衝1000萬人並「不是太難」,且總統蔡英文將公布的觀光政策中,也預計於2030年將觀光客人數提到2000萬。

針對韓國瑜陣營20日提出,要將來台觀光客在2028年達到2000萬人數,張善政22日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提到,目前來台單日消費力最高的是日本觀光客,陸客則居次。台灣要將陸客回流,在8年內多衝1000萬人,「不是太難」。

張善政也提前爆料,他知道蔡英文近日將公布的觀光政策當中,也預計要將觀光客人數提升至2000萬,時間則訂在2030年。觀光講求內涵文化與景觀,他認為政府架構需與時俱進,觀光應拉高層級或設置觀光部。

韓國瑜國政顧問團日前就公布他們的5大目標,首先要讓觀光產業「大升級」,設立觀光部和相關組織,成立台灣觀光產業研究院,提升觀光從業人力水準;觀光基礎「大建設」,提升機場、港埠等基礎建設,擴大對觀光客的吸引力;觀光市場「大開發」,與國際知名旅遊社群及平台合作國際行銷,提升台灣國際能見度;政策配套「大落實」,放寬潛力市場國家簽證和入境程序,發展智慧觀光;最後發展「大目標」,觀光業產值占全國GDP比率倍增。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...

初選後首度替蔡英文輔選 賴清德喊話僑胞:現在是團結時候
如何讓兩岸外交休兵? 韓國瑜以「阿拉丁神燈精靈」做比喻
趁韓假直搗高雄公布立委名單 柯文哲:總不能永遠台北看天下

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