交友網站認識猛追!金融男消失2天「借存8位數活動款」 OL冷靜一想毛炸

▲▼執行長,CEO,老闆,上班族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網搜小組/周亭瑋報導

一名女網友之前在交友網站上,認識一位自稱在金融業工作的男生,對方每天攻勢猛烈,偶爾還會手機聊天,也經常與她分享工作上的事,日前男方開口想借她的帳戶,來暫時存放8位數的款項,還狂打悲情牌,而她當下就拒絕了,不過事後冷靜回想,越覺得案情不單純阿!

女網友在PTT訴說這段詭異經歷,之前她在交友網站上,認識了一位聲稱從香港外派到新竹的金融人員,「對方每天都很勤勞的互動,各種體貼、甜言蜜語一直倒,剛巧遇到中國十一,對方就說放長假回香港,還會用香港室內電話撥打手機聊天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過程中,男方會不經意提到,自己是某個國際級金融集團的員工,還會分享公司內部的信件內容,就這樣聊了幾天,對方表示,客戶遇到麻煩事,所以他得在香港多停留,但訊息仍不間斷;奇怪的是,男生會固定在周六失聯,理由是去深圳處理客戶事情,Line收不到。

▲▼女性,正妹,上班族,辦公室,工作,加班,過勞,崩潰,壓力,用電腦,打字。(圖/免費圖庫pakutaso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這回,金融哥反常失聯了兩天,後來才又冒出頭,說是客戶的事情解決了,還贈送他公司抽獎的權利,同時提到,「公司內部信公開說,員工及其眷屬家人自活動籌備當天,帳戶要凍結到活動結束...約12天,所以要借用妳的帳戶,把錢匯進去,金額最低8位數。」

聞言,女網友馬上拒絕,結果金融哥便開始打悲情牌,一下委屈地說,自己不被信任,接著又說是為了以後的生活著想,後來昨天下午,又主動傳訊息說,已經跟公司申請留在香港,還感嘆她的態度讓他很受傷,覺得沒什麼值得留戀了。

事後,她也意識到,這很可能是新的詐騙手段,於是發文提醒,「這個雖然沒有騙錢匯款出去,可是對於要把鉅額匯進帳戶,還是要注意,帳戶突然進入鉅額會引起國稅局注意,也有可能被標示帳戶異常,若被當人頭戶,就會有刑責,法院跑不完。」

►偷偷分享少女的秘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