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歲小妹受夠「大10歲噁哥狂求愛」 遭綁架到男方家…直接淋油自焚逃婚!

▲▼印度童婚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14歲女孩拒絕結婚,竟自焚。(圖/示意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陳亭伃/綜合報導

縱使人權組織試圖阻止印度童婚的狀況發生,但還是有些悲劇來不及阻止。日前在印度馬哈拉什特拉邦就出現一起男子強迫14歲女孩結婚的案例,而因為男方刻意綁架女孩,導致女孩家人擔心傳出去會對名聲不好,所以並未報警,最終該名女孩在身心遭到摧殘下,選擇引火自焚。

綜合外媒報導,24歲的男子亞達夫日前因為想跟一名14歲的女孩結婚,多次求愛遭到拒絕,長期下來亞達夫不僅會跟隨女孩回家,還多次騷擾,直到6個月前,亞達夫竟然趁著女孩外出,直接將她綁架回家,要求對方一定要結為連理。

▲▼火,火災,火葬,炭火,生火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女孩被男子綁走後家人卻不願意報警,最後卻釀成悲劇。(圖/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女孩的家人接到電話後,得知女孩已經被帶到亞達夫的家中,擔心家庭名譽會受損,讓街坊鄰居看笑話,於是決定隱忍不報警,然而女孩卻不想嫁給亞達夫,最終竟在身心遭到凌辱的情況下選擇自焚,被送往醫院緊急搶救,5天後還是宣告不治。

警方表示,女孩很早就跟家人說遭到亞達夫的騷擾,但是卻沒有人願意伸出援手,最後只能選擇這樣的方式抗議,而原先急著想要娶女孩的亞達夫則是已經消失,目前警方正在全力追緝。

►►買起來!不買會後悔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