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文哲談陳同佳反問民進黨:如果今天是林克穎 政府態度是怎樣?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在台犯下震驚社會的「廂屍案」香港犯嫌陳同佳,近日透過香港政府表示願意主動來台投案,但卻遭到蔡政府拒收。對此,台北市長柯文哲22日受訪時直言,「人家要來投案你也不要,看不懂民進黨在幹什麼」,柯文哲還反問如果今天是林克穎的話,政府的態度是怎樣?

對於陳同佳案,柯文哲22日上午在市府受訪時表示,「我是看不懂,人家要來投案你也不要,看不懂民進黨在幹什麼」。柯文哲表示,如果換林克穎(在台撞死,送報生,後英國判決不引渡回台)的話,現在政府的態度是怎樣?所以是這樣,這就是平常心就好,該怎麼辦就怎麼辦。

對於外界質疑民進黨不接受投案是要繼續操作反送中,柯文哲說,「不操作很可惜啊」。至於陸委會則是擔憂接受陳同佳來台投案就會陷入一中框架,柯文哲先是表示聽不懂,接著則重申人家要來投案就給他投,看不懂在幹什麼。

有媒體繼續追問陳同佳案是否讓韓國瑜撿到槍,柯文哲雖不願多談,但她也表示有時候在想說選舉可以早點結束,「整個國家亂七八糟不知道在幹什麼」。

至於韓國瑜呼籲一起發揮智慧捍衛中華民國主權,柯文哲說,國是中華民國、家是台灣,這在台灣已經變成最大公約數,所以這都不是問題,「不用講我們也會做啊!」
 

▲▼柯文哲接受媒體時事聯訪。(圖/記者徐斌慎攝)

▲柯文哲接受媒體時事聯訪。(圖/記者徐斌慎攝)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...

港府收到信!林鄭月娥晚間聲明:「分屍女友」陳同佳願到台灣投案
韓國瑜談香港陳同佳投案:不該自我閹割主權 殺人就該回台審判
蘇貞昌看香港送陳同佳來台:我們不是韓國瑜什麼都畢恭畢敬

更多熱門新聞...

港嫌陳同佳投案 國安局長邱國正:突然送來讓人聯想「反送中」
拒陳同佳投案 徐國勇:香港不審判香港殺人犯 哪有這種國家? 港府駁陳同佳「被自首」 陸委會反擊:情節不合理「與陸媒操作一致」

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