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54歲男罹患直腸癌…持刀冷笑選中「獨自看診女醫生」!她當場破肚慘死診間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甘肅省人民醫院肛腸科一名女醫生22日早上突然遭遭患者持刀襲擊,經搶救無效死亡。遇襲惨死的醫生是該院肛腸科馮姓副主任醫師,遇襲時獨自一人在門診看診。據現場目擊者透露,嫌疑人在殺人後疑似還在現場釋放了催淚瓦斯,致使現場濃煙四起。

據《澎湃新聞》報導,甘肅省蘭州市公安局城關分局渭源路派出所表示,甘肅省人民醫院一名女醫生22日10時許在醫院遇襲身亡;警方已經將嫌疑人控制,正在進一步辦理案件中。

▲▼警情通报。(圖/翻摄自微博)

▲警情通报。(圖/翻摄自微博)

甘肅省蘭州市公安局城關分局官方微博14時27分就該起血案發佈警情通報,通報稱,犯罪嫌疑人楊姓男子54歲,蘭州市人,在甘肅省人民醫院肛腸科持刀對醫生42歲馮姓女醫生(蘭州市人)行兇;經全力搶救,受害者不幸離世。通報還稱,楊男因患直腸癌,曾在省人民醫院就診手術,主治醫師就是死者。

甘肅省人民醫院官網顯示,該院是甘肅省人民政府所屬的集醫療、科研、教學及預防保健為一體的綜合性國家三級甲等醫院,除本部外,有西院區、紅古分院和新區分院三個分院。

此前,甘肅省蘭州市公安局紅古分局官方微博2018年9月15日曾通報稱,甘肅省人民醫院紅古分院9月14日下午發生一起持刀傷醫事件;潘姓患者持刀劃傷張姓醫生頭部及面部,随后被警方逮捕。

我該答應女友嗎?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