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全運會/百欄超越謝喜恩成歷年第二傑 林詩亭13秒24破大會奪金

▲▼   全運會,林詩亭          。(圖/記者謝孟儒攝)

▲林詩亭一舉衝出佳績 。(圖/記者謝孟儒攝,下同)

記者謝孟儒/桃園報導

全運會田徑賽程進入第二天,過去在女子百欄項目中,都是由「百欄女神」謝喜恩一支獨秀,近年來鄭唐秀也逐漸也趕上,而今天又有新星再度大爆發,來自台東縣的林詩亭在預賽和決賽,都連續打破大會紀錄拿下金牌,賽後直呼「心情就是很爽啊!」

從小學五年級開始接觸田徑、練習跨欄的林詩亭,目前就讀臺師大三年級,也是謝喜恩的學妹,曾在106年彰化全中運高女組100公尺跨欄奪金,更曾經獲得總統教育奬,大二時更曾因為受傷,一度想要放棄跨欄,不過在教練的鼓勵下堅持下去,這次衝出好成績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同樣是阿美族的林詩亭,百欄個人最佳為13秒49,本次全運會先是在預賽以13秒49打破大會成績,晉級決賽後,更是跑出13秒24,再度打破大會紀錄、刷新個人最佳摘金,謝喜恩則是以13秒42也打破大會紀錄,奪下銀牌。不過林詩亭的個人最佳已經超越謝喜恩的13秒30。

雖然在女子百欄項目,由紀政所創的12秒93的全國紀錄仍高懸,不過林詩亭已經將秒數再推進,超越謝喜恩成為歷年第二傑。林詩亭賽後說,「能夠拿到這個成績就是很爽啊!」近期更是在教練幫助下,減重了11公斤收到成效,「對於各項紀錄都想要再突破,但是很多地方都還要加強。」

▼ 8位晉級女子百欄決賽的選手,右四為林詩亭、右五則是謝喜恩  。

▲▼  全運會女子百欄選手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謝孟儒攝)

►美麗祕訣!面膜24片899

關鍵字: 全運會林詩亭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

20歲「日本拳王」傳猝逝 《第一神拳》作者驚呆哀悼

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? 「沒想到她會說這句」

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!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

大谷妻子「女籃引退」影片被挖出 1天觀看破100萬:笑起來像翔平

兄弟啦啦隊韓籍雙女神甜美亮相 25人隊史最多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