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來管制進口「農漁產品出口佔30%」 韓國瑜承諾農民:合理收入、待遇

▲▼韓國瑜21日到嘉義新港奉天宮參拜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▲韓國瑜全心投入選戰,21日到新港奉天宮參拜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記者王致凱/綜合報導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21日下午在嘉義大林與基層農民座談。有農民質疑台灣農產品產量過剩,為何還要開放其他國家進口影響價格;韓國瑜則說,未來若農產品大產,進口數量將予以適當管制。

韓國瑜21日下午到大林億鑫合作社參加座談,現場有超過500名農民與會。韓國瑜說,他在北農4年半,住在西螺25年,深知農民辛苦,未來希望農漁產品出口佔30%,剩餘70%用於內銷,農民對價格才會有保握,不需要暴利,只要價格能正常。

至於進口問題,韓國瑜則回應說,假如鳳梨大產,就不能再進口鳳梨讓農民雪上加霜,否則農民該如何吃飯,未來應予以適當管制。韓國瑜強調,農民是「肚皮朝地、背朝天」,自己一直和農民站在一起。

他還提到,未來將強調觀光產業,邀請觀光客進入台灣,再用最好的農產品接待觀光客,讓他們因此而愛上台灣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