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rtin Garrix:I don’t care百大DJ排行 「名單中很多人沒聽過」

記者洪文/綜合報導

「國民老公」Martin Garrix(馬汀蓋瑞克斯)終結蟬聯3年的世界百大DJ冠軍寶座,今年只拿了第2名,震驚整個電音界。其實他在結果出爐之前便說:「I really don’t care, the so-called world ranking」(我真的不在乎這個所謂的世界排名)。

▲▼2019世界百大DJ排行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DJ Mag)

▲Martin Garrix今年名列《DJmag》百大DJ第2名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DJmag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Martin Garrix向荷蘭媒體《Cultr》表示:「我真的不在乎這個所謂的世界排名,我不需要為了這份名單去做我喜歡做的事。對,我是第一名,但是Tiësto的名次卻在我後面很多,這完全沒道理,對吧?他是我在音樂路上的恩師,我不會比他好的,我只是現在有點被炒作起來而已。順道一提,有些在名單上的DJ我從來都沒聽過,所以我有點懷疑這份名單的產生方式。」

不只如此,Martin Garrix又說:「我從來沒有要大家投票給我,以後也不會這麼做。無論這份名單何時廢除,我會嘗試下去,相信它仍會繼續下去,尤其在亞洲地區來說,這是一個很重要的評判標準,不過唯一且真正的評判關鍵是你可以賣出多少張票,以及你如何讓台下的觀眾開心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