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午才出席活動…許效舜突傳「生重病住院」! 急開直播:一欉好好啦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藝人許效舜在21日上午出席「閃亮之星明星棒球隊」記者會,談笑中提到年輕時腳就不太好,沒想到意外演變成生重病、住院的烏龍傳聞。他啼笑皆非,晚間緊急在馬路邊直播,證明現在身體好端端的,「一點問題都沒有!」

▲▼閃亮之星明星棒球隊記者會,許效舜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許效舜中午才出席活動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許效舜35歲時參加明星公益棒球賽,在狂奔跑壘時意外受傷、韌帶斷掉,從此沒辦法再盡情奔跑。他開直播解釋,在記者會上有提到此事:「我從35歲就沒有辦法再當捕手了。」卻未料可能是造成誤會,導致網路上突然出現他重病的傳聞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許效舜開直播澄清生重病傳言。(圖/翻攝自臉書/許效舜的筍絲團)

▲許效舜開直播澄清生重病傳言。(圖/翻攝自臉書/許效舜的筍絲團)

許效舜啼笑皆非:「剛剛我的經紀人打電話過來說,舜哥,現在有很多記者在追問,說你生了重病、在哪裡住院……」為了澄清傳言,他才特地緊急開直播,幽默證明:「我現在在市民大道!在跟朋友們聚餐,一點問題都沒有!」

▲許效舜開直播澄清生重病傳言。(圖/翻攝自臉書/許效舜的筍絲團)

▲許效舜在路邊蹦蹦跳跳,力證身體好得很。(圖/翻攝自臉書/許效舜的筍絲團)

為了展現強健一面,許效舜還在路邊放下手機,賣力蹦蹦跳跳給網友看,「其實我的身體現在是近10年來最好的。」因為收到太多人關心,他來不及一一回答,只好藉著直播說明,「謝謝大家,許效舜一切都好好的。」

看了許效舜直播,許多網友都送上關心,香蕉(王俊傑)也忙問:「舜哥沒事吧?」許效舜幽默回覆:「謝謝香蕉的關心,舜哥『一欉好好啦』!不知哪來的的錯誤訊息。」用一如以往的開朗面貌安撫大家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