布魯克林又牽新歡! 大9歲超模女友「激似維多利亞」友笑:戀母情結

記者阮巧雯/綜合報導

20歲布魯克林(Brooklyn Beckham)長相帥氣、情史豐富,換愛速度之快常常讓外界跟不上進度。他9月初和超模女友哈娜克羅斯(Hana Cross)分手,不到半個月回奔大10歲前女友萊希潘泰拉(Lexy Panterra)懷抱,如今只時隔1個月又再牽29歲模特兒新歡菲比(Phoebe Torrance),而且神似媽媽維多利亞(Victoria Beckham)。

▲布魯克林常常在IG上分享與漢娜放閃照。(圖/翻攝自IG/brooklynbeckham) 

▲布魯克林和哈娜2018年底認愛,戀情持續9個月告吹。(圖/翻攝自IG/brooklynbeckham)

▲▼20歲布魯克林大10歲前女友萊希潘泰拉(Lexy Panterra)。(圖/翻攝自IG/lexypanterra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布魯克林和哈娜分手不到半個月又回奔前女友萊希潘泰拉。(圖/翻攝自IG/lexypanterra)

據外媒《The Sun》報導,布魯克林和菲比9月在倫敦一間夜店被目擊兩人甜蜜手牽手,互動非常親密。消息來源透露,兩人的交友圈非常近,已經認識一段時間,也表示:「菲比不只有漂亮臉蛋,也非常有才華,難怪布魯克林這麼喜歡她。」

▲▼布魯克林新女友菲比和維多利亞長超像。(圖/翻攝自IG/phoebetorrance)

▲▼菲比擁有精緻五官和姣好身材。(圖/翻攝自IG/phoebetorrance)

▲▼布魯克林新女友菲比和維多利亞長超像。(圖/翻攝自IG/phoebetorrance)

布魯克林身邊不少朋友更說道菲比和維多利亞長超像,某些角度猛一看還以為就是維多利亞本人,時不時就嘲弄他有「戀母情結」。菲比也曾向友人透露,早期就是以長得神似維多利亞在模特兒圈出道,也靠著這項優勢籌到大學學費。

布魯克林自從和「超殺女」克羅伊摩蕾茲(Chloe Moretz)分手後,女友就一個換一個,速度之快從來沒有間斷過,不少網友對布魯克林0空窗期換愛速度都看傻眼,紛紛留言表示:「愛誰都不能愛媽寶男」、「真的很渣。」

▲▼布魯克林新女友菲比和維多利亞長超像。(圖/翻攝自IG/victoriabeckham)

▲▼布魯克林身邊朋友都覺得菲比(左)和維多利亞(右)長超像,時不時開玩笑說他有「戀母情結」。(圖/翻攝自IG/victoriabeckham)

▲▼布魯克林新女友菲比和維多利亞長超像。(圖/翻攝自IG/phoebetorrance)

►女神的秘密都在這裡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