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頻挨酸 國民黨議員轟:柯文哲口無遮攔才能博版面

▲▼國民黨團召開記者會。(圖/記者楊亞璇攝)

▲國民黨團召開記者會。(圖/記者楊亞璇攝)

記者楊亞璇/台北報導

台北市長柯文哲與高雄市長韓國瑜隔空交火!柯文哲在高雄演講時酸「你們現在連市長都沒有了」,北市議會國民黨團21日召開記者會砲轟,台北市有市長比没市長更慘,柯文哲身為民眾黨主席,必須拉抬小雞,只有口無遮攔才能博取版面。

黨團書記長應曉薇指出,柯文哲要不要管好自己嘴巴?椰榆高雄市民沒有市長,但黨團深刻感受,台北市有柯文哲,比沒有柯文哲更糟糕,柯文哲什麼都沒做,唯一豐功偉業的是,就是砍掉重陽敬老金,還有大巨蛋、北藝、內湖塞車等問題,除了幾個中央首長住得地方不塞車,其他地方通通塞車。

議員郭昭巖指出,柯文哲失言不是一兩天的事,前幾天說自己吸安才有體力,要人去河濱公園自殺,一個首都市長如此輕率發言,是相當不好的示範,柯市長年輕支持者不少,這容易誤導年輕人吸毒,對於有自殺想法的朋友應該給予輔導、安撫和支持的力量,難怪有人說「有市長不如沒市長」。

郭昭巖再批,大巨蛋被他自己卡了五年,如今像髮夾彎一樣,都審又通過了,他說韓國瑜什麼都沒有做,但柯文哲東區沒落跟大巨蛋卡五年沒有關係嗎?柯文哲國慶日當天發完嗡嗡包,就消失不見,國慶花車嘉年華,內政部長徐國勇都來了,柯文哲卻沒來,原來他陪著民眾黨候選人拜廟、掃街,

郭昭巖說,反觀韓國瑜請假參選,是守法表現,相對蔡英文浪費行政資源,韓國瑜當選之後用了行政院前秘書長、前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、交通部前部長葉匡時這種中央級的好手來當副市長,都是中央好手,有相關重要決定,都會做有效處理。

議員汪志冰直言,柯文哲口無遮攔是新聞嗎?「你沒有請假我們也感覺到我們沒有市長,就算有市長,也認為是口無遮攔,沒有建樹的市長」,柯文哲原本可能是總統候選人,現在他不選總統了,作為民眾黨主席就必須拉抬小雞,他假日走透透要博取媒體聲量,但現在兩黨對壘,民眾黨被邊緣化,必須用這麼low的方式,使出殺手鐧,每次放假離開台北市,他的胡言亂語、口無遮攔的機制就啟動,都必須懷疑柯文哲到底是故意還是無心。

議員張斯綱認為,柯文哲的臉書專頁,有很多內容是民眾黨內容,像是有一則標題是2020台灣重開機,講的是民眾黨立委提名人,如果粉專是民眾黨自掏腰包自己製作,什麼內容沒人干涉,可是小編是市府工作同仁,有時候PO市政,有時候發民眾黨,有時候柯文哲跟民眾黨品牌合作,這部分要搞清楚,利用上班時間經營黨的事務,呼籲柯文哲掌握好界線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