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右昌批韓國瑜「落跑」 市長都做不好總統怎麼會做得好

▲基隆市長林右昌出席城際轉運站開工典禮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基隆市長林右昌。(資料照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蔡文鈴/台北報導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請假投入2020總統大選,引來許多綠營批判。對此,基隆市長林右昌21日出席「總統蔡英文、立委蔡適應後援總會辦公室」的揭幕典禮,他批評韓國瑜選上高雄市長「落跑」,市長都做不好,總統怎會做得好。

林右昌替立委蔡適應站台,並送上彰化「埔鹽順澤宮」帽子,祝福他高票當選;上台致詞時,林右昌說,基隆市人口只有37萬人,自己從早拚到晚,拚了4年才有一些成績,但卻有市長做3個月就跑去選總統,請假把高雄放空城,高雄市府等於無政府狀態,「如果市長可以這樣做,就讓副市長當市長就好了,何必選市長?」

林右昌還說,市政若沒有市長盯住,很難快速推動,何況是市長當沒多久就跑去選總統的人,這是非常簡單的道理,「一個總統候選人這個樣子,做得好才奇怪,市長做不好了,總統怎麼可能做得好。」

此外,林右昌讚蔡適應不僅獲公民監督國會聯盟肯定,評鑑為優秀立委,且雙方溝通良好,這就是推動基隆市政最好的表現,呼籲大家要選一名能與市長配合,沒有隔閡的立委。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...

藍營要求比照韓國瑜請假拚大選 蔡英文嗆荒謬:總統是國家運作核心
韓國瑜放韓假 柯文哲:我是很羨慕啦!不需要走到這一步
韓假不夠放!扣除剩餘休假韓國瑜再請57天扣薪事假

更多熱門新聞...

「放韓假」狂掃13間宮廟 一張圖看韓國瑜「傾聽之旅」
陳其邁:政務官沒有週六日「更沒有寒暑假」
與蔡英文民調接近?韓國瑜:否則她不用搶中華民國的票

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