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連千毅小弟賢賢「連式風格」重起爐灶!直播後秒刪影片 無預警放鳥粉絲

地方中心/綜合報導

網紅直播主連千毅因涉及恐嚇、組織犯罪,目前仍被關押在高雄看守所中,而他身邊的小弟賴賢賢17日晚間以「連式風格」,取代大哥上陣,雖然此事次直播效果不錯,有不少粉絲留言加油打氣,但同時也有不粉連粉相當憤怒,認為他背叛了自己大哥。另外,賴賢賢臉書的直播影片目前已從臉書撤除,僅在臉書上和網友們發文問好。

▲▼連千毅小弟「賢賢」重起爐灶開直播拍賣。(圖/翻攝賴賢賢臉書)

▲連千毅小弟「賢賢」重起爐灶開直播拍賣,不過目前影片已經被刪除。(圖/翻攝賴賢賢臉書)

賢賢過去時常在連千毅直播平台露臉,身穿西裝、戴著黑框眼鏡,相貌斯文有禮;而他12日晚間PO文預告,將在個人臉書於17日晚間9點直播與大家見面。消息曝光後果真吸引不少粉絲等待,復出的直播首戰可謂相當成功,在線人數一度突破8000人;而賢賢直播方式、口吻仍維持一貫的「連式風格」。

不過,賢賢在直播結束後,就火速將影片刪除,並預告下一次的直播時間,詭異的是,在新的直播時間到時,不少在線的賢粉都撲空了,而賢賢雖然沒有照常直播,但卻依舊在臉書發文表示,「大家晚上好,週末愉快...」,不過對於賢粉詢問直播時間,他都是以貼圖回應,因此也無從得知他為何會突然取消直播。

►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