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暴夫嗆洗腎妻「腦袋裝大便」 姊妹花嘆:他打小孩會脫光鎖陽台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桃園黃姓男子婚後經常對妻子阿枝(化名)家暴,不僅出手毆打,還痛罵對方「腦袋裝大便」,甚至會將目標轉移到小孩身上,脫光衣服痛打一頓,接著將人鎖在陽台。阿枝原本因為傳統思想不願家醜外揚,就算女兒們勸說也不肯報警,2015年間因重病住進加護病房,丈夫依舊不聞不問,回想過去種種委屈,這才真的心寒決定離婚。

家庭、暴力、打架、吵架、巴掌、耳光、虐待(圖/CFP)

▲阿枝指控長期受到丈夫家暴。(示意圖/CFP,與本案無關)

阿枝在判決書中主張,她與丈夫是在1980年間結婚,沒想到婚後經常受到肢體暴力,身心嚴重受創,但為了家庭圓滿仍選擇隱忍,2015年間自己因為生病送急診,住進加護病房時被診斷出末期腎病變併尿毒症,一週需要洗腎3次,丈夫卻都不聞不問,也不願意分擔醫藥費,甚至在2018年間竊取她的身分證和戶口名簿,私自遷入戶籍,由於兩人已經分居許久,早就沒有感情,這才看開一切決定離婚。

兩人的女兒也出庭證稱,爸爸大約在10年前把外遇對象帶回家,自己一氣之下就帶著媽媽搬出去,「媽媽從我小時候就會被打,還被罵過『腦袋裝大便』等話,但她思想比較傳統,不願意報警,後來我們長大了會保護她,爸爸才沒有打得和以前一樣嚴重。」

▲▼買房,大樓,大廈,房產,租屋,陽台。(圖/pixabay)

▲女兒證稱,爸爸打完小孩,還會把小孩關在陽台上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然而,就算孩子們都長大了,黃男心情不好依舊照打不誤,女兒提到,「他打小孩有時候會很離譜,會把衣服脫光毆打,打完再鎖在陽台,媽媽都不敢勸阻,因為一勸就會被打」、「他從未給過養家費用,這些年都是我和妹妹扶養媽媽,我們每次搬家,他就會去查戶籍再跑來要錢,還放話說自己要做單身貴族,不要養媽媽,卻要我和妹妹養他」。

由於黃男經過合法通知皆未到庭,也沒有提出任何書狀聲明。桃園地院法官認為,阿枝與女兒們的證詞相符,足認黃男的確有遺棄妻兒的事實,且客觀上兩人已有10年沒有共同經營家庭生活,男方甚至明確拒絕扶養女方,顯然這段婚姻已經無法繼續維持下去,最後依法裁准阿枝的訴求,判兩人離婚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