澳洲獄警3年性虐待8女囚 遭到37項罪名指控

▲▼美女囚犯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▲澳洲獄警阿斯蒂爾對監獄中的女囚犯伸出魔爪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實習記者施怡妏/綜合報導

63歲的澳洲獄警韋恩•格雷戈里•阿斯蒂爾(Wayne Gregory Astill),被指控涉嫌性虐待及性侵在監獄中的女囚犯,於18日在彭里斯(Penrith)當地法院開庭受審時,又受到新的19項指控,受害人數高達8人。目前阿斯蒂爾已被免職,並且交付2萬美元(約台幣59.9萬元)保證金。

根據每日郵報報導,阿斯蒂爾今年二月被控,在2016年到2017年之間在「迪爾維尼亞懲教中心」(Dillwynia Correctional Centre)性侵及性虐待兩名婦女,原先被控有12項罪名,進一步調查之後才發現,是18項而不是12項,如今又被查出另外新的19項,加起來共有37項指控。

新的指控涉及六名婦女,她們在2016年至2018年遭受到性虐待,指控內容包括多項嚴重性侵犯受權受害人、恐嚇行為、煽動猥褻行為和公職期間行為不當等。一開始阿斯蒂爾否認被指控行為,後來監獄內的錄音檔曝光之後,他還狡辯說是被害人自願的,極力撇清一切的罪刑。

阿斯蒂爾的工作已經被免職,雖然處於保釋期間,但護照已被沒收,每天必須到新南威爾斯省的勞里頓(Laurienton)警局報到。司法部門發言人在二月時表示,「上述這些行為都是不可接受的,被害婦女們也已經得到了協助,這種性質的指控相當罕見,並不代表全體員工,大家都對這些指控感到很厭惡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