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太空人推柯爾世界大賽G1搶勝 國民隊尚未公布

▲2019 ALDS G5,柯爾(Gerrit Cole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柯爾(Gerrit Cole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潘泓鈺/綜合報導

2019年世界大賽將在23日休士頓開打,太空人率先公布先發投手,為本季三振王、美聯賽揚大熱門柯爾(Gerrit Cole),而華盛頓國民尚未公布。

太空人總教練辛區(A.J. Hinch)在美聯冠軍系列賽後,隨即宣布世界大賽G1先發投手為柯爾,而這一部分也是辛區在冠軍系列賽輪值上的巧妙安排,採取投手車輪戰吃掉G6,若延長戰線柯爾能夠在G7先發,晉級世界大賽則能在G1先發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如果太空人與洋基廝殺到G7,這也意味著柯爾世界大賽最快也要G3才能出賽,接著就是G6,太空人在G6解決系列賽,讓他們世界大賽的安排容易許多。 《MLB.com》推測,依照現在的狀況,G2先發投手應該會是韋蘭德(Justin Verlander),G3作客華盛頓則是葛蘭基(Zack Greinke)。

柯爾近期狀況非常好,例行賽最後22場先發以1.78防禦率16勝0敗收尾,季後賽22.2局投球僅失掉1分,雖然美聯冠軍賽G3投球內容相當不穩,不過他都能順利化解危機繳出7局無失分表現。

「接下來的路途會更加艱難,」太空人總管路勞(Jeff Luhnow)說道,「國民隊是支很棒的球隊,但我們有著在主場以逸待勞的優勢,且前兩場比賽又有柯爾、韋蘭德坐鎮,這些對我們都相當有利。」

關鍵字: 太空人國民世界大賽柯爾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快訊/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

快訊/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