母女相隔半年結婚! 她帶「鮮肉丈夫」回家竟然是女婿親哥哥

▲▼婚紗,新娘,結婚。(圖/達志影像/示意圖)

▲女子返家探親才發現,自己與女兒的丈夫竟然是親兄弟。(圖/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印度旁遮普邦一名37歲女子在外地工作時,和一名22歲男子大談姊弟戀,相差15歲的他們祕密結婚後,一起回到家鄉想要介紹給18歲女兒認識時,才意外發現自己丈夫和女婿竟然是只相差1歲的親兄弟。

英國媒體DESIblitz報導,18歲女子希瑪尼當初透過臉書,結識居住古爾達斯普爾(Gurdaspur)的21歲丈夫,2人後來於今年4月結婚,沒想到她的37歲母親南德娜在帕坦科特(Pathankot)工作時,結識到丈夫的22歲哥哥,對方後來於本月2日秘密結婚。

南德娜14日帶著新任丈夫去探望希瑪尼時,被女婿意外發現她所嫁的人竟然是對方親哥哥,2人相差15歲的戀情立即引起雙方家人強烈反彈,然而她卻還是想繼續和對方在一起,後來只好向法院提出請願書,希望能夠尋求法律上的保障。法官希拉里(Deepak Hillary)表示,申請人提出請願書後,本案31日進行聆訊,屆時警察將依據法院的命令行事。

►岳母生日!女婿不能只請吃飯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