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歲台中騎士找6人上中橫 帶頭過彎打滑10公尺「人卡護柱」傷重亡

▲▼中橫公路。(示意圖/資料照)

▲中橫公路驚傳死亡車禍。(示意圖/資料照,與本文當事人無關)

記者許力方/綜合報導

花蓮台8線「中橫公路」20日發生一起死亡車禍,24歲侯姓男子騎車和6名友人同行,從中橫往花東前進,領頭的侯男在過彎時,失控打滑自摔,撞上護欄後又反彈約50公尺。經送醫急救,仍因傷重,於晚間宣告不治。

事發於20日下午1時許,來自台中的24歲侯姓男子騎乘普通重型機車,與6名同行友人,一同上中橫公路向東往花蓮行駛。警方調查,當時侯男帶頭,行經關原路段,在123公里處過彎時,疑因路面砂石過多不慎打滑自摔,連人帶車滑行10餘公尺後撞上護欄,機車則又反彈約50公尺到馬路中央。

警消獲報到場時,侯男卡在柱子上一動也不動,已經沒了氣息,到院前沒有呼吸心跳,經緊急送往國軍花蓮805醫院,仍於傍晚5時許宣告傷重不治。

警方目前正在偵訊6名同行友人,調查釐清詳細肇事原因。

►滑新聞還能變美,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