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韓國瑜談拒陳同佳入境 怒批蔡政府「在開玩笑」:利用反送中增加選票

地方中心/台南報導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20日在台南黃金海岸舉辦淨灘活動,而在聯訪時,有記者提到殺害女友的香港犯嫌陳同佳有意來台自首,卻遭到陸委會拒絕。對此,韓國瑜表情嚴肅,痛批蔡政府,口口聲聲說咬維護台灣主權,而司法也是主權的一部份,但民進黨卻親手斬斷,「這分明是在開玩笑,根本就是在利用反送中來增加選票」。

▲▼韓國瑜20日出席淨灘活動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▲韓國瑜20日出席淨灘活動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韓國瑜20日出席淨灘活動時,面對記者聯訪提到香港犯嫌陳同佳有意來台自首,卻遭到陸委會拒絕,他收起笑臉,表情憤怒的表示,菜政府口口聲聲說自己最能保護中華民國主權,是最勇敢的保護者,司法管轄權也是主權的一種,而如今陳同佳自己要回來台灣投案,我們卻拒絕,「這不是在開玩笑嗎?」

韓國瑜怒批蔡英文,自己把司法主權斬斷,「這叫維護台灣主權嗎?根本是利用反送中來增加自己選票!」若此例一開,後果將會不堪設想,而傷害台灣最深的就是民進黨執政。

「美麗最大的祕密」「就是買進來變美麗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