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園楊梅老眷村火警 女子行動不便成焦屍

▲桃園楊梅老眷村傳火警,女子行動不便成焦屍。(圖/記者楊淑媛翻攝)

▲桃園楊梅老眷村傳火警,女子行動不便成焦屍。(圖/記者楊淑媛翻攝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桃園市楊梅區19日晚間發生一起民宅火警,警消雖在不到半小時內,撲滅火勢,然宅內一名65歲林姓女子因行動不便,逃生不及而不幸命喪火窟。警方說,該起火警發生地是老舊的眷村,位於半山腰上,警消出動19輛消防車、3輛護車及57名警消義消前往灌救。

桃園消防局楊梅分隊是在19日晚間7時30分,接獲報案指稱楊新北路發生住宅火警,消防隊隨即派出19輛消防車、3輛護車及57名警消義消前往灌救。該棟建物為地上一層磚造房屋,係舊式眷村的房子,火勢在不到半小時內撲滅。

然,消防人員於殘火處理時,在屋內發現一名65歲女子已成焦屍,經調查該女子因行動不便,逃生不及而不幸命喪火窟,警消隨後交由警方處理。現場燃燒面積約30平方公尺,暫未發現危險物品,損失金額以及起火原因尚待調查。

►修圖修到厭世!這款CP值很可以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