強押欠債女脫衣陪酒 桃園暴力集團3落網1收押

▲桃警查獲欠債女遭脅迫脫衣陪酒

▲警方逮捕葉嫌到案偵辦。(圖/記者楊淑媛翻攝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桃園市一名20多歲的女子,因欠債於數月前,遭到葉姓男子與同夥押走,強逼女子到酒店、按摩店脫衣陪酒,稍有不從就被毆打,桃園警方據報救出女子後擴大偵辦,19日深夜在新北市區逮捕葉嫌同夥3人到案偵辦。警方將葉男為首暴力集團3人依人口販運、組織犯罪防制條例罪嫌移送檢方偵辦,葉男訊後收押,擴大追查其他不法情事。

桃園警分局20日指出,該起以幫派份子葉姓男子(新北市、27歲)為首,威逼討債並強迫被害人坐檯陪酒的暴力集團,經報請桃園地檢署檢察官指揮偵辦,警調合作於19日將主嫌1人、從犯2人拘提到案。▲桃警查獲欠債女遭脅迫脫衣陪酒

▲警方查獲汽車後座的笑氣瓶20餘瓶。(圖/記者楊淑媛翻攝)

該幫派犯罪集團,控制被害人行動並以暴力脅迫之方式,強逼被害人至酒店及按摩店脫衣陪酒,稍有不從即行毆打,有被害人畏懼嫌犯逼債,遂在該集團脅迫下從事詐欺犯罪賺錢還債。該案經警調聯合專案小組長期監控,蒐集事證完成,專案人員見時機成熟,立即申請拘票,將主、從嫌犯罪集團一干人等拘提到案,成功將該集團一網打盡。

為淨化選前治安,桃園警分局結合桃園市調處及市府相關局處,針對不良幫派組織聚集圍事場所:如KTV、酒店、汽車旅館等場所,19日展開全日聯合稽查行動,於行動臨檢掃蕩查獲非法使用笑氣案件3件7人,查獲笑氣瓶20餘瓶,另查獲毒品1件1人、 詐欺2件2人、竊盜3件4人、公共危險2件2人、通緝1件1人。

►我該答應女友嗎?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