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韓國瑜台南造勢10萬人?他估僅1萬…驚見「連署呂秀蓮=幫韓」 網:穩了

記者陳俊宏/綜合報導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請假後,首場造勢大會19日在台南舉行,主辦單位宣布現場人數達10萬人,並高喊「台南人要拉下蔡英文、還賴清德一個公道!」對此,PTT八卦版版主「四叉貓」則從草皮面積推估只有約1萬人,讓網友直呼「韓導穩了啦。」現場還有韓粉發起幫宣布參選總統的前副總統呂秀蓮連署,「連署呂秀蓮=幫韓國瑜勝選…我們可以南北奔波挺韓,何不花點時間小錢幫忙連署。」

▲韓國瑜在台南的首場造勢晚會,底下群眾相當熱情,到處都是國旗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
▲韓國瑜在台南的首場造勢晚會,底下群眾相當熱情,每個人揮舞著國旗 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
韓國瑜首場大型造勢晚會選在綠營鐵票區台南舉行,且選在被視為民主聖地之一的水萍塭公園。韓在國旗的引導下,跟前總統馬英九、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一同大進場,短短的進場距離被兩旁熱情的韓粉團團包圍,讓他走了相當久。

韓國瑜好不容易登上了舞台,兩旁是馬英九及吳敦義,他被安排站在中間,突然眼眶泛淚,似乎在強忍內心激動的情緒。隨後在謝龍介高喊「全體肅立,唱國歌」之下,台上台下一起唱國歌。

謝龍介上台時也宣布現場人數達10萬人,並高喊「台南人要拉下蔡英文、還賴清德一個公道」。「賴清德民調會輸蔡英文,你會信嗎?」他表示,蔡英文用國家機器把賴清德弄掉,就會用國家機器弄韓國瑜,所以這次台南人要還賴一個公道,把蔡拉下來。

▲▼韓國瑜。(圖/攝影中心攝)

▲▼韓國瑜在馬英九、吳敦義陪同下造勢。(圖/地方中心、攝影中心攝)

▲韓國瑜在台南首場造勢晚會,登上舞台強忍眼淚             。(圖/地方中心攝)

而人也到現場的四叉貓在PTT發文表示,本來想數晚會現場的紅椅子,「但走進來一看差點崩潰,椅子排成這樣是要怎麼算啦!」根據他貼出的照片,原來椅子沒排得方方正正,無法以長寬來計算。

四叉貓說,「所以這次就不數椅子啦(怒),我計算了這塊草地的面積,大約是8000平方公尺,還要扣掉舞台區、花圃區,椅子還排得那麼鬆散,今天我預估1萬人吧。」對此,許多網友留言,「韓導穩了啦」、「我大韓總穩了啊」、「根本鋼鐵韓粉。」

四叉貓也貼出照片,只見有韓粉發起幫呂秀蓮連署活動,連署書上頭寫道「連署呂秀蓮=幫韓國瑜勝選…我們可以南北奔波挺韓,何不花點時間小錢幫忙連署。」

其他人看完直呼,「韓粉幫呂秀蓮連署,這可以發新聞」、「候選人幫另一組候選人衝連署,到底是哪門」、「笑死,韓粉幫呂秀蓮連署」、「幫呂秀蓮連署也太好笑。」

►發現韓國瑜珈老師的美麗小秘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