潔西卡無預警從觀眾後方現身!舞台下繞場2次粉絲全暴動

記者吳孟庭/台北報導

南韓女星潔西卡(Jessica)今(19)日晚間在台大體育館舉辦個人粉絲見面會,她在安可曲《Fly》時無預警從後方出口現身,讓原本都坐著的粉絲全部從位置上跳起,追著女神的身影跑,而她還不僅繞場一圈,一共繞了兩圈才回到台上,讓粉絲能近距離見到偶像風采。

▲潔西卡無預警出現台下。(圖/讀者提供)

▲▼潔西卡無預警出現台下。(圖/讀者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潔西卡無預警出現台下。(圖/讀者提供)

潔西卡見面會進入後半段時,不但邀請粉絲上台玩猜歌遊戲,由她哼歌、粉絲猜,對不熟悉的歌曲唱到走音也沒差,遊戲結束後更讓上台粉絲全部都可獲得和她一起合照拍立得的福利,有粉絲藉機跟她一起比愛心、微微肢體接觸,讓台下歌迷都尖叫吃醋!

▲▼韓星潔西卡粉絲見面會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潔西卡開場以紅色洋裝亮相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不過驚喜的竟然是安可,當粉絲還在呼喊「潔西卡、撒啷黑(我愛你)」口號時,她突然從後面出口現身,並從最後一排開始繞場,讓粉絲全都跳起來離開座位,紛紛跑到後方搶拍女神!不僅如此,她走完半圈後又走向正中間走道,再繞場到最後再走一圈,讓粉絲可以以非常近距離的角度看見她。

▲▼韓星潔西卡粉絲見面會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潔西卡在台北舉辦粉絲見面會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潔西卡總共演唱《Fly》、《睡前聯繫我》、《Starry Night》等8首歌曲,並在結束和粉絲一起合照,收服在場1400名粉絲的心。她男友權寧一則是坐在台下,全程沒有看手機緊盯台上,等到安可結束後才進入後台。

▲潔西卡,權寧一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潔西卡男友權寧一也到場觀看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