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亞錦賽/考量火力!林子偉鎮守外野 張進德沒先發

▲2019亞錦賽中華隊林子偉。(圖/記者張克銘攝)

▲2019亞錦賽中華隊林子偉與張育成。(圖/記者張克銘攝)

記者劉峻誠/台中報導

中華隊19日在亞錦賽與大陸隊交手,林子偉鎮守左外野,總教練李盈南表示,由於戴如量自打球無法上場,因此安排林瀚鎮守二壘。雖然有其他外野手可以上場,但考量火力,以及林子偉原本就能守外野,因此才會有這樣的安排。

林子偉是內野手出身,但2016年為了爭取上大聯盟機會,所以加練了外野,現在是個內外野都能守的全能工具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雖然回台灣以後,林子偉守備仍以內野為主,但林子偉表示,不會因此而不熟悉外野,「第一場比賽賽前就有針對外野進行守備訓練,所以不會陌生。」

今天由林子偉擔任2棒,張育成扛4棒,兩人之間由陳偉志扛下3棒,李盈南說:「他雖然個子小小的,但是有爆發力的選手,可以助攻,也有長打能力。」

至於本場比賽捕手安排,中華隊由黃佳瑋蹲捕,旅美張進德沒有上場,李盈南認為,這是為了與先發投手吳昇峰搭配,兩人都來自合庫,這樣會比較好配合。

►美麗祕訣!面膜24片899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

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、獲選人氣王

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快訊/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

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