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代夫出征新竹 李佳芬:我和韓國瑜一樣 不看重名利和權勢

記者陳凱力/新竹報導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與妻子李佳芬分頭進行拜票行程,19日李佳芬到藍軍大票倉的新竹縣市,中午過後李佳芬一路從竹東到新竹市,最後還要返回竹北,一連6小時的行程,馬不停蹄走透透,就是為了丈夫韓國瑜拉票,她笑稱,自己是客家女性的硬頸代表,希望大家也拿出客家人精神,勇敢的走下去,更期望中華民國這面國旗重新飄揚。

▲李佳芬、鄭正鈐、林思銘、呂學樟。(圖/記者陳凱力攝)
▲李佳芬19日到新竹進行輔選。(圖/記者陳凱力攝,下同)

李佳芬下午1點抵達新竹縣竹東鎮,參加溪南客家婦女後援會、新竹縣市婦女志工後援會成立大會,會後繼續趕往新竹市立委參選人鄭正鈐競選總部,進行「佳芬姐與新竹市民有約」。她在現場大讚新竹縣、市立委參選人林思銘與鄭正鈐,認為他們能夠連續多次當選縣市議員,就是選民對他們的最大肯定,她也意外發現兩位參選人竟是丈夫韓國瑜的學弟,幾人在現場瞬間開起「認親大會」。

▲李佳芬、鄭正鈐、林思銘、呂學樟。(圖/記者陳凱力攝)

李佳芬說,她與韓國瑜對於名利與權勢並不看重,只是看見支持者對她們抱濃厚的期盼,每當與他們四目交接,看見對方殷殷期盼的眼神,就會更勉力自己要懷著感恩的心,腳踏實地來做事。她說,自己是客家女兒,最有硬頸精神,也希望大家拿出客家人精神,勇敢的走下去,更相信堅毅就是最好的力量,希望讓中華民國這面國旗重新飄揚。

現場大約2、3百名爺奶為李佳芬加油,他們熱情大喊著「佳芬姐我愛你」、「佳芬姐加油」,直到李佳芬上車離開,還不斷揮手吶喊。

▲李佳芬、鄭正鈐、林思銘、呂學樟。(圖/記者陳凱力攝)   

►就算爬到樹上!妳還是很美

►開門驚見「小叔與外甥女全裸休眠」 渣男冤喊:我是被動 

►裝潢工噁撩「穿睡衣有激凸」 她崩潰大哭:請來的工人很壞

►「摩鐵避萬安演習」OL泣遭鹹豬手 一杯「事後咖啡」結局神逆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