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山友登鳶嘴稍來步道墜谷腳骨折 夫妻發現通報119救援中

▲▼搜救人員將墜谷骨折的山友背起,準備到安全處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)

▲消防局搜救人員將墜谷傷者背起,準備到安全處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)

記者李忠憲/台中報導

和平山區驚傳登山客墜谷!一對夫妻到19日下午到鳶嘴稍來山步道登山時,發現有一名民眾疑似墜谷,在山谷中求援。2人確定墜谷者腳部疑似骨折後,立刻打119向台中市消防局求助。搜救隊目前已與該名傷者接觸,準備背至安全處。

台中市消防局19日下午1點半左右接獲一名甘姓女子報案,他與土耳其國籍的先生到和平區鳶嘴稍來山步道登山,發現一名民眾跌落山谷,腳部疑似骨折,無法行動,急需救援。消防局與報案人確認座標後,立刻派遣和平、東勢消防分隊8人3車前往救援。

▲▼中市消防局確認墜谷者座標後,派員上山搜救中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)

▲中市消防局確認墜谷者座標後,派員上山搜救中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)

搜救隊在下午3點左右抵達登山口,接著走進步道,透過座標點順利找到該名傷者。搜救員經初步固定他受傷的腳後,目前正將他背至安全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