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口袋掏出石頭…中風伯「來回摩擦引擎蓋」!車主看監視器氣炸提告

記者莊智勝/彰化報導

彰化一名男子將愛車停放在中山路巷弄內,不料遭人惡意刮車,影擎蓋被打了個大大的「X」,男子調閱監視器後發現,竟是住家隔壁高齡80歲的中風阿伯所為,憤而報警並提告毀損。

▲▼彰化中風阿伯刮車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阿伯先在後車廂處刮了約30秒。(圖/東森新聞)

監視器畫面拍下,阿伯拄著拐杖緩步走到白車後方,還從口袋裡掏出一顆石頭,在後車廂處刮了30秒,接著又一跛一跛地走到前面,拿著石頭在引擎蓋來回摩擦,畫上一個大叉叉。據悉,該名阿伯就住在車主家隔壁,高齡80歲的他已經中風10年,行動相當不便。

阿伯接受媒體採訪時也大方坦承「車子就是我刮的!」阿伯表示,該輛轎車停放在家門口,他本就中風行動不便,現在出門還得繞過停放車輛,更增危險,因此才會拿石頭在引擎蓋、後車廂處作上記號,「警告」一下這名擋路的車主,不知怎地竟會吃上毀損官司。

▲▼彰化中風阿伯刮車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▼彰化中風阿伯刮車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阿伯走到車頭處,在引擎蓋上畫了大叉叉。(圖/東森新聞)

阿伯指出,起初他並不知道車主是誰,是對方報警後,他才知道車主就是隔壁阿婆家的孫子,唉嘆直言「如果只是臨停,其實可以接受,但你就住在隔壁,要停也跟我說一下啊,現在說要告我,我說好啦!沒關係!」

據悉,雙方雖然是鄰居,但過去似乎常因停車問題鬧得不愉快,這次車主自行架設監視器,拍下阿伯刮車鐵證,堅決提出告訴。彰化分局偵查隊長詹廷育表示,如果停放車輛阻礙交通、或是違規可以舉發,但阿伯選擇持石頭刮車,涉及毀損罪嫌,目前案件已移送偵辦。

圖修到厭世!這款CP值很可以

▲▼彰化中風阿伯刮車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因停車糾紛吃上毀損官司,阿伯無奈表示,「他們說要告我,我說好啦,沒關係!」(圖/東森新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