興富發高鐵特區3個月銷售千戶 夢幻之星林心如:好想買喔

▲林心如出席興富發夢幻誠銷售記者會。(圖/記者鄧木卿攝)

▲林心如出席興富發夢幻誠銷售記者會。(圖/記者鄧木卿攝)

記者鄧木卿/台中報導

興富發集團看準台中市烏日高鐵特區的交通優勢、工業區龐大的就業人潮,在高鐵特區打造一處7千6百坪的國際森態夢幻誠,2房38萬起,3房58萬起,非常適合首購族,從7月銷售至今,短短3個月已成交千戶,代言人夢幻之星林心如19日出席記者會時表示,她最喜歡有2千坪的公園綠地,可以放心溜小孩,看了都好想買喔。

▲林心如出席興富發夢幻誠銷售記者會。(圖/記者鄧木卿攝)

▲林心如一出現,立即成了民眾搶拍焦點。(圖/記者鄧木卿攝)

興富發上午舉行「王者再現、稱心如意」夢幻人生記者會,吸引5、6百人到場探詢,現場有自助餐點、樂團表演,氣氛溫馨輕鬆,林心如11點到達時,立即引起一陣騷動,民眾爭相搶拍。

▲林心如出席興富發夢幻誠銷售記者會。(圖/記者鄧木卿攝)

▲興富發夢幻誠銷售已破千戶。(圖/記者鄧木卿攝)

興富發集團王協理說,集團看中烏日高鐵特區的發展潛力,不論高鐵、台鐵、中山高,甚至清泉崗國際機場,北上南下或出國,都非常方便,粗估高鐵台中站1天就有6.1萬人次進出,加上明年底台中捷運通車,三鐵共構,交通可說是四通八達,此外,基地附近有中科、精密機械園區和台中工業區,共提供10萬個就業機會,股王大立光也擴大投資進駐精密機械園區,可望吸納更多就業人口。

▲林心如出席興富發夢幻誠銷售記者會。(圖/記者鄧木卿攝)

▲夢幻誠樣品屋。(圖/記者鄧木卿攝)

王協理說,夢幻誠總數1674戶,從7月公開銷售至今,已成交千戶,平均1周都有4至5億的成交金額,可說是創下台中房產的銷售奇蹟。

▲林心如出席興富發夢幻誠銷售記者會。(圖/記者鄧木卿攝)

▲會場吸引不少民眾搶拍林心如。(圖/記者鄧木卿攝)

規劃涵碧樓公設美學大王勝正也說,夢幻誠設有海芋造型的柱子,人工湖、圖書館和影劇中心等,營造的是城市綠洲的概念,讓住戶天天都有不一樣的感受。

林心如說,她是第一次代言房地產,非常喜歡2千坪的公園綠地,可以放心的讓小孩子在裡面玩,大人只要從樓上看著就可以,而且價位非常合理,她愈看愈想買,有點想要找附近學校的衝動,也很適合首購族,要買要快,所剩不多了。

關鍵字:興富發夢幻誠林心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推薦閱讀

軌道經濟發酵!快卡位台中高鐵特區 「夢幻誠」新案銷售火熱

軌道帶動經濟,近年來房地產市場明顯轉向,由於雙北近年房價高不可攀,不少人開始轉移到桃園青埔、竹北,如今兩區房價飆漲速度也大幅提升,今年房市的關鍵字,瞄準了台中房市,以"台中高鐵特區"為最熱話題。

7/26 15:11

賭神重現江湖!撲克牌大賽掀出「高價值」底牌 網跌破眼鏡驚呼:超夢幻

神隱多年的賭神,最近驚傳再度現身?最近網路流傳一支撲克牌大賽影片,其中一位坐在牌桌上的男子,輪廓神似賭神周潤發「發哥」,不只在對手的出言挑釁下,神色自若吃了一片巧克力,還使出賭神招式轉動手上戒指。種種..

8/14 11:57

興富發「夢幻誠」霸氣推案7600坪!為「台中新都心」打造國際森態城

捷運讓整個市鎮更緊密,高鐵更是實現一日生活圈的關鍵,列車駛過帶來人氣,加上在地政策與民間投資進場,創造上千工作機會與自住、生活、消費需求,多重拉力帶動交易熱度,短短幾年就能讓原本的蛋黃、蛋白區重新洗牌..

4/19 11:39

租屋族快看!房東「超收電費」有法可管 定型化契約擬5月上路

為避免房東超收電價賺價差,內政部長林右昌說,今天起已預告修正租屋定型化契約,明定每度電價不得超過當期電費單的每度平均電價,房東每期收取的電費總金額,也不得超過電費單總額,5月上路應該沒問題。

6小時前

更換新瓦斯表後…重慶大批人「瓦斯費飆漲」有人增加5倍多!

重慶大批消費者在2023年下半年開始,就不斷投訴重慶燃氣,稱供給的燃氣(台稱瓦斯)費用暴漲,地區涉及江津、渝北、巴南、北碚等地。根據公開通報,有消費者表示,更換新的智慧燃氣表後,家中燃氣費用大幅成長,有的月份燃氣費用甚至比以前高2-3倍,更有甚者表示家裡今年3月份的燃氣費用增加了5倍多。

6小時前

創新高!美「3000萬元城市」飆至550座 佛州最貴宅要價95億

美國房市進入百萬美元時代。根據Zillow最新分析,全美有550個「百萬美元」城市,即典型的住宅價值超過100萬美元(約新台幣3250萬元),就如Zillow首席經濟學家歐森(Skylar Olsen)所說的,高價地區的興起反映了房市的供需緊張。佛羅里達州的那不勒斯2月登錄的一套豪宅,成為美國當今最昂貴的房產,售價為2.95億美元(約新台幣96億元)。

8小時前

男亂丟沙發辯稱借放 警1招反制影片曝光!開罰34.6萬

義大利一名36歲男子把兩張沙發隨處亂丟,扔在田野地上後離去,宣稱只是借放,之後還會回來拿。警方發現之後,用車子把沙發運回這名男子住處的花園,並處以1萬歐元(約新台幣34.6萬元)罰款。

9小時前

中台灣最大重劃區開發不到1成 建商押寶:基本盤很穩

14期重劃區為中台灣近40年來最大重劃區,自3年前開始有首案推出,累計至2023年底推案量已經來到800億元。但實際上以可開發面積來說,規模不到1成,在地業者估計,若14期完全開發,約可容納超過200棟建築,約5.7萬人。

9小時前

套房牆壁反覆發霉!4房客提前解約 房東油漆驚見「柱子在滲水」

台北市一名蘇姓房東將房屋隔成6間套房出租,未料111年間卻有多名房客提前解約搬離,進一步了解才發現室內牆面無故反覆出現大面積發霉狀況,蘇男追查後才驚覺是樓上房屋漏水,但經聯繫陳姓屋主反映、調解均未果,蘇男憤而提告,請求陳姓屋主賠償牆面除蟲、修復、及精神撫慰金等共34萬5100元。台北地院法官審理後,認為陳姓屋主應賠償6萬5100元。全案仍可上訴。

10小時前

台中市屋齡30年⭡老屋占4成 業者籲:危老獎勵不落日

內政部去年第四季統計,台中市住宅數量111萬3792戶,屋齡30年以上住宅比例44.06%,近期地震頻傳,台中市政府都發局表示,為提高居住品質及環境景觀,推動都市更新及危老重建勢在必行。業者也跳出來,盼《危老》時程獎勵不落日。

10小時前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