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過53歲生日!願「親見兒子畢業」 爸畢典前約打球竟忽倒地死亡

▲▼羽毛球,球拍,運動,休閒。(圖/翻攝自PIXABAY)

▲查比依斯邁羽球打到一半,竟忽然死亡。(示意圖/取自Pixabay)

實習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昨(18)日晚間,53歲的查比依斯邁在馬來西亞雪州大港地區的羽球場忽然昏倒,球友見狀後,立刻衝向前協助檢查,不料他的心臟已經停止跳動。查比依斯邁才剛過完生日,許下「親眼見證兒子畢業」的心願,如今卻不幸離世,令人惋惜。

據馬來西亞《中國報》報導,「Sekolah Kebangsaan Batu 38」的校長查比依斯邁在昨日晚間時,於雪州大港地區的羽球場打球,不料打到一半時,竟忽然倒地。球友們看見暈倒的查比依斯邁後,立刻上前檢查,只是對方心臟卻已經停止。

查比依斯邁才剛過完53歲生日,他的兄長依德里斯表示,「他的心願是親眼見證兒子畢業,但如今卻無法達成。」事實上,查比依斯邁原先預計在昨日前往吉隆坡國際機場,並搭乘飛機至柔佛,參與兒子的畢業典禮,但卻在運動後驟逝。

沙白安南副警區主任林子坤副警監透露,查比依斯邁的友人於10月18日晚間11點15分致電給死者妻子,通知對方這個壞消息。而待對方到場後,醫護人員就即刻宣告查比依斯邁逝世的事實,確認其搶救無效,當場死亡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