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亞錦賽/鄧愷威球速激增 陳仕朋身材想更結實

▲▼1014 2019亞錦賽中華對練球-陳仕朋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▲陳仕朋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記者陳立勳/台中報導

2019年亞洲棒球錦標賽中華隊18日7比1打敗韓國隊,中華隊左投陳仕朋在成棒之後首次體驗中華隊,陳仕朋表示,對於昨天比賽的控球不滿意。

昨天陳仕朋先發3.2局,無失分,由於投球限制,必須投1休4,陳仕朋在亞錦賽最後2場不會再上,預計21日投入富邦悍將秋訓。

陳仕朋表示,有段時間沒有比賽,一開始蠻不適應比賽的情境,昨天控球蠻不滿意,有3次四壞球,到後面才比較進入狀況,沒有讓球隊失分,第一次成棒國家隊體驗,還有進步空間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陳仕朋表示,這次在中華隊氣氛都蠻好,大家都會互相鼓勵,從比賽中學習到態度,這次觀察旅美投手身材都很壯、很結實,像是西苑高中學弟鄧愷威以前在台灣球速也沒這麼快,球速投到96英里球,希望自己球速想要更快,看秋訓怎麼去調整,同時把身材練結實,也比較不會受傷,秋訓主要是希望把體能維持住,今年球季還不錯,處理壘上有人的能力好很多,但被上壘率有點高,明年還要再努力。

►美麗祕訣!面膜24片899

關鍵字: 亞錦賽中華隊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湖人再輸金塊!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快訊/桃園還是不能打!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

大谷翔平真的要去多倫多!道奇發布右手遮臉照:我們看到你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