俄羅斯水壩坍塌6死、14傷 10多人生死未卜…淹沒員工宿舍

▲國際最新消息     。(示意圖)

記者丁維瑀/綜合報導

俄羅斯衛星通訊社最新報導指出,靠近俄羅斯克拉斯諾亞爾斯克(Krasnoyarsk)的水壩今(19)日坍塌,造成6死14傷,2個臨時員工宿舍被大水淹沒,目前官方還在釐清進一步狀況。俄國聯邦緊急情況部表示,還不清楚另外10多人的情形。

據了解,俄羅斯克拉斯諾亞爾斯克地區的塞巴河(river Seyba)一座水壩19日坍塌,造成6死14傷,另有10多人下落不明。當局表示,事件發生在凌晨2時左右,隸屬一家金礦公司的水壩坍垮,還造成2個臨時員工宿舍被大水淹沒。

報導指出,來自阿爾喬莫夫斯克(Artyomovsk)所有的緊急救援隊已被派往事故現場,目前有41人以及12個單位參與搜救任務。另外,俄羅斯緊急情況部200名人員,5架Mi-8直升機、Mi-26直升機也被派遣到地區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