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丹麥公開賽/周天成遭諶龍直落二苦吞8連敗 無緣晉級4強

▲▼中國公開賽,周天成     。(圖/CFP)

▲周天成 。(圖/CFP)

記者謝孟儒/綜合報導

世界羽聯(BWF)超級750賽丹麥公開賽18日進行各項8強賽事,世界球后戴資穎、男雙盧敬堯/楊博涵、混雙王齊麟/程琪雅稍早都順利挺進4強。其中男單一哥周天成對上大陸前球王諶龍,卻遭到兩個17:21落敗,無緣晉級4強。

去年丹麥站周天成在決賽輸給日本球王桃田賢斗,今年同樣有保分壓力,首戰以三局擊敗大陸陸光祖,再以直落二擊敗印尼謝薩(Shesar Hiren RHUSTAVITO),接著碰上目前排名第5的諶龍,雙方過去7度交手,周天成都未能拿下勝利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雙方最近一次交手是在去年優霸盃,周天成三局苦戰落敗。本次交手第一局,周天成一度以11:8領先,不過讓諶龍連下8分反超,先以17:21讓出;第二局前半段雙方比數膠著,周天成13:9領先,不過被追至17平後,讓對手連下4分,再以17:21讓出。

周天成苦戰54分鐘後,仍無法拿下勝利,無緣晉級4強,接著將要持續備戰法國公開賽,則是要對上印度一哥斯里坎特(KIDAMBI Srikanth),去年周天成在法國站首輪爆冷出局,希望本屆能夠創佳績。

►美麗祕訣!面膜24片899

關鍵字: 丹麥公開賽周天成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