幸運妹吃到「藍帶麵條」歪頭問號 5千人看傻:塗立可白就沒事了

▲▼       白色的麵條上有疑似藍筆的痕跡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)

▲ 白色的麵條上有疑似藍筆的痕跡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)

記者張嘉晏/綜合報導

有民眾日前表示自己吃到帶有青斑的豬皮,頓時沒食慾,近日又有眼尖網友吃到疑似被「藍筆」畫到的麵條,照片一出後至今已吸引了5千多人按讚,紛紛天馬行空地想像起這條神秘藍線的意義。

一名女網友在臉書「爆廢公社二館」貼出一張照片,只見當時她正吃著一碗湯麵,然而眼尖的她卻發現,其中一根麵條上竟印有一條藍色的細線,不尋常的畫面讓她滿頭問號表示「老闆這個麵是不是被原子筆畫到?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貼文一出,網友們紛紛開玩笑表示原PO很幸運,吃到「藍帶」等級的麵條,「這可是業界最頂級的藍帶手工麵條」、「藍帶等級」、「有藍帶豬排,當然也有藍帶麵條啊」。

其他人則是腦洞大開,「先畫線,切得比較直」、「人家是刺青啦」、「一條線」、「剛縫過」、「一條線,沒懷孕」、「泥腸沒清乾淨~失敗」、「去問老闆是不是誰的心電圖」、「被煮熟了心跳停止線」、「塗立可白就可以吃了」。

此外還有人合理猜測,應該是老闆用筆開包裝時不小心畫到的,或其實只是合格標記而已。根據本站新聞《買便當喝湯!一開碗蓋「豬皮3塊青斑」秒反胃 網曝真相逆轉:商家可以告》指出,有民眾在喝湯時,發現豬皮上竟然有好幾塊紫藍色的痕跡,嚇得他秒反胃;不過專業人士則是大喊放心,因為這其實是豬肉「檢驗合格」的標記,雖然賣相看起來不是很好,卻是完全可食用的。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►美麗最大的秘密,就是買進來變美麗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