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史丹頓重返先發扛4棒要拚到G6 背水一戰洋基添利多

▲史丹頓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洋基史丹頓重返先發打線扛第4棒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路皓惟/綜合報導

洋基「怪力男」史丹頓(Giancarlo Stanton)因股四頭肌拉傷,至今已經連續缺席3場比賽,就在關係到洋基存亡的美聯冠軍戰G5,史丹頓終於重回先發打線,興奮地對著教頭布恩(Aaron Boone)喊:「衝吧!」

洋基目前在系列戰1勝3敗陷入淘汰邊緣,今日G5沒有任何輸球的空間,在史丹頓傷情好轉後,將他安排擔任第4棒,希望他能做出貢獻,將戰局延長到G6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如果我能做出貢獻的話,這是巨大的。」史丹頓表示,「我不只是待在這裡,這也是過去幾天最令人沮喪的部分,如果我能在那裡做出貢獻,而那也正是我們需要的,也是現在最需要的。」

日前教頭布恩估計史丹頓整體大概恢復6成,不過他本人卻表示,「沒有任何百分比,我們已經沒有時間了,這場必須贏下來,我在比賽中發揮作用,這就是我現在能做的。」

隨著史丹頓重回先發打線,布恩決定安排打擊低潮的恩卡納辛恩(Edwin Encarnación)坐板凳,他在美聯冠軍戰15打數僅擊出1支安打,「我考慮了好幾種不同方案,但是我覺得今天的打線是最好的安排,這也不代表他不會在G6出戰。」

►美麗祕訣!面膜24片899

關鍵字: 洋基史丹頓太空人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昔快艇灌籃王宣布結束14年NBA生涯 葛瑞芬曾飛越一台車暴扣

獅子軍「作客」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

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

太陽有神醫?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「遠離假摔者」保健康

韓職電子好球帶「誤審」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!球團呼籲改善

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