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務院助卿PO與駐美代表開會照 大讚台灣「很可靠的夥伴」

▲▼美國國務院西半球事務局代理助卿柯札克推文,稱讚台灣是值得信賴的夥伴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柯札克推文,稱讚台灣是值得信賴的夥伴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記者錢玉紘/綜合報導

台灣駐美代表高碩泰與美國國務院亞太副助卿費德瑋(Jonathan Fritz)等國務院、國安會的官員一同開會,西半球事務局代理助卿柯札克(Michael Kozak)則在推特上PO出開會照片,並稱讚台灣是「可靠的夥伴」。

柯札克在推特上提到,「很開心能與台灣的朋友見面,台灣是個可靠的夥伴,執行了很多高品質、達到國際標準的基礎建設發展,並尊重勞工權益與保護環境,美國與台灣站在一起」。而國務院東亞局(Bureau of East Asian and Pacific Affairs)的官方帳號也在18日轉發了柯札克貼文和照片。

在柯札克發布的照片中可以看到,高碩泰與費德瑋、西半球事務局首席副助卿朱莉鍾(Julie Chung)等人開會。據報導,當天與會的還有括美國國安會官員,以及來自聖露西亞、巴拉圭、聖克里斯多福、瓜地馬拉、海地、宏都拉斯、聖文森等7個台灣友邦的部長級以上官員。

據了解,這場會議在友邦國家部長再前往美國參與世界銀行年會期間,出席這場會議,並討論台灣、美國以及友邦國家們,如何一起增進在西半球的合作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