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野獸林志傑親加持 富邦人壽勇士系際冠軍盃開戰

▲富邦人壽勇士系際冠軍盃舉辦邁入第5年。(圖/富邦人壽提供)

▲富邦人壽勇士系際冠軍盃舉辦邁入第5年。(圖/富邦人壽提供)

記者杜奕君/新北報導

舉辦邁入第5年的「富邦人壽勇士系際冠軍盃」,18日舉行決賽歡迎晚宴,除了邀清8支菁英系隊隊伍外,富邦勇士全隊也全數到齊,替參賽球員加持打氣。”「野獸」林志傑就表示,「這是非常棒的平台,讓素人球員熱愛籃球的力量得以發揮,和選手們同桌吃飯聊天,也充滿樂趣,是非常有趣的經驗。」

以大專院校系籃素人球員為主的「富邦人壽勇士系際冠軍盃」今年邁入第五年,為全台唯一跨系、跨區大專院校籃球賽事,已連續兩年達報名滿額84所學校,國內近一半大專院校參賽,今年比賽熱度更擴及東部學校參賽,包括國立宜蘭大學、國立台東專科學校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本屆賽事首度移師警專舉辦決賽,同時保持高額獎金及專業轉播的傳統。富邦人壽與大專體總加碼送冠、亞隊伍觀賞臺北富邦勇士籃球隊ABL比賽,讓年輕球員體驗台灣籃球高規格主場賽事,成為一個特別的籃球回憶。

8強決賽前,18日舉行的選手歡迎會,也邀請臺北富邦勇士籃球隊全隊球員與8支菁英系隊年輕素人球員同樂互動,此外今年為八強球隊拍攝影片,讓年輕球員展現平常練習時帥氣又熱愛籃球的一面。

甫回台加盟臺北富邦勇士籃球隊的林志傑表示,「自己從小就熱愛籃球,但並非從HBL就被大家看見,很高興自己現在能以職籃球員的身分鼓勵大家,希望每位素人球員能藉著這場比賽,與隊友在場上勇於挑戰,好好享受這個舞台。」

同為臺北富邦勇士籃球隊的蔡文誠表示,「過去求學時參加籃球隊都非科班,唯有把握每次上場的機會拚命表現,才能為自己創造更多成功的可能,鼓勵年輕球員在場上就要努力拚到最後。」

▲富邦勇士林志傑、許晉哲。(圖/記者杜奕君攝)

▲富邦勇士林志傑。(圖/記者杜奕君攝)

►美麗祕訣!面膜24片899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