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最愛的玩伴慘遭斷頭 汪皺眉盯馬麻動手術:它會痛痛嗎?

(圖/翻攝自IG/mistersimbale)

▲辛巴最愛的玩伴是這隻綠色的絨毛玩具。(圖/翻攝自IG/mistersimbale)

記者詹筠怡/綜合報導

最心愛的玩具受傷了,怎麼會不傷心難過?珍妮(Jenny Chau Le)3年前為買了一個綠色的毛絨玩具,當作狗狗「辛巴(Simba)」的聖誕節禮物,這是完美的禮物,辛巴很喜歡。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綠色的毛絨玩具和辛巴幾乎一樣大,非常適合牠抱著睡覺,所以從收到禮物的那天開始,他們就無法分開,多年下來,玩具呈現破破爛爛的狀態,珍妮常常要想辦法把玩具藏起來,才能偷偷拿去清洗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►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

(圖/翻攝自IG/mistersimbale)

▲這是辛巴某一年的聖誕節禮物。

某次清洗之後玩具的頭斷掉了,對辛巴來說簡直是晴天霹靂,珍妮為了讓牠重拾笑臉,拿出針線一針一針將頭縫回去,「手術」全程辛巴都緊緊盯著看,深怕最愛的玩伴又被馬麻弄壞,真摯的表情就像在說「它會痛痛嗎?」

珍妮說,她非常能理解辛巴愛那個玩具的心情,因為那就和她愛辛巴的心情一樣,「我記得初次見到牠時,把臉靠近那張小臉,碰到了牠的鼻子,從那一刻起,我就知道我會永遠愛這隻狗。」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

 
 
 
 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Mama fixin up my best friend

MisterSimba(@mistersimbale)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

延伸影音:

關鍵字: 辛巴領養玩偶手術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