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超商門口聊天一半不爽!友人遭刀猛刺心臟身亡 莽男遭聲押

記者陳崑福/屏東報導

屏東市兩名男子18日凌晨相約到一家超商前聊天,沒想到過程中突然一言不合,其中鄭姓男子持水果刀刺向友人心臟,由於用力過猛,當場血流如注,嚇壞往來客人及超商店員,趕緊求助消防局及警方。由於傷口深及心臟,友人送醫宣告不治,警方迅速逮獲涉嫌行兇的鄭男,他承認情緒失控,警方訊後依殺人罪嫌移送屏東地檢署偵辦,檢方以殺人罪嫌屬於重罪,向法院聲押。

▲屏東警分局依殺人罪嫌將鄭移送屏東地檢署偵辦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▲屏東警分局依殺人罪嫌將鄭移送屏東地檢署偵辦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屏東警分局大同派出所18日凌晨左右接獲報案,稱某商店前一名男性滿身鮮血倒臥在地上,巡邏員警趕到現場,除通知救護人員將傷者緊急送醫外,也迅速逮獲涉案30歲鄭姓男子。只是傷者被刺傷部位深及心臟,醫院緊急搶救不治。

據悉,涉嫌行兇的鄭男 因口角刺死友人後,感到很自責,表示不是故意的。警方訊後依殺人罪嫌送辦。屏東警分局表示,這起兇殺發生原因,警方正積極偵辦中,釐清整起事件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