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Let it Go》黛咪洛瓦托「私密照」瘋傳!疑遭駭...粉心疼呼籲拒分享

記者吳孟庭/綜合報導

唱紅《冰雪奇緣》唱主題曲《Let it Go》的27歲美國女歌手黛咪洛瓦托(Demi Lovato),她的裸照驚傳在網路上流傳,還是由她的帳號流出,在個人Snapchat帳號「自PO」連結,粉絲懷疑她被駭客入侵,已在網路發起「不要點、不要分享」,心急護主!

▲《Let it Go》黛咪洛瓦托「自發裸照」?疑駭客入侵網路已瘋傳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ddlovato)

▲《Let it Go》黛咪洛瓦托「裸照」網路已瘋傳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ddlovato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18日有粉絲發現,黛咪洛瓦托的Snapchat帳號寫著一行字:「加入伺服器可以看到我的裸照」,隨即附上一個像Instagram般可以往上滑的連結,如果照做的話,就可以看見一個裸體的黑髮女郎,被指就是黛咪本人,而下方還有一句話:「加入瘋癲幫的伺服器看更多」。

眼尖的粉絲早就察覺不對勁,認為黛咪疑似遭到駭客入侵,被指和日前駭進推特創辦人傑克多西(Jack Dorsey)的是同一幫駭客,受害者還有「超殺女」克蘿伊摩蕾茲 (Chloë Moretz)都已經被流出私密照。

▲《Let it Go》黛咪洛瓦托「自發裸照」?疑駭客入侵網路已瘋傳。(圖/翻攝自黛咪洛瓦托Snapchat)

▲黛咪洛瓦托帳號疑似疑駭客入侵。(圖/翻攝自黛咪洛瓦托Snapchat)

目前黛咪洛瓦托的團隊已立馬刪除PO文,但手腳更快的網友似乎已經在其他網路平台上流傳,據報導她的團隊已經在著手處理,力求趕緊將照片下架。

有粉絲擔心,「黛咪1年前才因為酸民的批評讓她沉迷毒品,還因吸食海洛因過量昏迷,差點丟了性命。可以放過她嗎?」尤其她本週二更痛失一位好友,因為毒品成癮過世,她3天前還在IG上PO文,表示在手臂上刺了一個「T」來紀念好友,還沒走出摯友離世的傷痛,卻遭公開裸照,粉絲也在網路發起「拒點、拒分享」來保護偶像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