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首波競選影片BGM清唱「我現在要出征」 同框廣大庶民從南方出發

▲▼韓國瑜公布首波官方競選影片。(圖/翻攝自韓國瑜官方頻道)

▲韓國瑜公布首波官方競選影片。(圖/翻攝自韓國瑜官方頻道) 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公布了首波競選影片,影片內容包含各行各業的庶民為他加油打氣,最大的亮點則是影片中的BGM(背景音樂background music),就是他宣布請假當天,在媒體面前清唱「我現在要出征」,影片上架2小時,已有3.4萬人次點閱。

韓國瑜首波競選影片全長30秒,影片主旨非常明確就是他最念茲在茲的廣大庶民,影片中出現的職業包括業務員、餐飲業、漁民、會計師、旅宿業者、小吃業者等等,影片的最後就是韓國瑜同框廣大庶民,並秀出「從南方出發,重建台灣榮光」的標語。

網友在韓國瑜競選影片中留言表示,「聽韓市長唱的,尤其聽到他的哽咽,,就會感動的噴淚」、「感動~韓市長加油!高雄人准假!」、「支持正能量韓國瑜,我們大幹一場」、「每聽一次,感動一次~(淚)」、「沒有華麗的製作,只有無窮的力量」。

►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!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