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消防員射水訓練!右邊水線要失控了…下秒結局反轉「左方兄弟瞬間起飛」

▲▼水線亂噴。(圖/翻攝微博/瘋狗咬人)

▲消防員進行射水訓練,沒想到中間的消防兄弟直接遭殃。(圖/翻攝微博/瘋狗咬人) 

網搜小組/柯振中報導

「以為右邊要出事了…」大陸某地近日進行防員的水線佈署射水訓練,但影片內容充滿了趣味,右邊的消防員看起來似乎要控制不住水線,沒想到下秒結局竟然翻轉,讓眾多網友笑歪了。

依據這則影片,有3名看起來是小朋友的消防員正在進行灑水訓練,最左邊的那位有名大消防員陪同,水柱開始噴發後,右邊的小小消防員看起來快控制不住了,於是大消防員趕快跑過來給予援手。

▼中間的消防員直接被從後方噴射。(圖/翻攝微博/瘋狗咬人)

▲▼水線亂噴。(圖/翻攝微博/瘋狗咬人)

沒想到,大消防員離開後,最左邊那位小消防員開始失控,坐在水線上,被水柱噴出的後座力帶著往後蛇行,最後向中間那位小消防員的屁股噴射,結局令人超傻眼。

眾多網友看完後,紛紛笑歪回應,「莫名的可愛」、「中間的菊花感覺瞬間涼涼的」、「中間的:救火不是會被燒傷嗎?為什麼我一身是水」、「屁眼都進水了」、「左邊那個好可愛哈哈哈」、「第二位表示:屁股一陣涼意」、「原來是洗消防車啊,我以為是…啊啊啊爆頭了啊」。

►►►►►►看影片請點此。

►滑新聞還能變美,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