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總統、立委大選在即 檢察長分享「強化查賄經驗」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台北地檢署檢察長邢泰釗,15日、17日2天到北市刑大針對選舉查賄制暴工作進行分享,北市警察局各分局分局長、所長、偵查隊帶班幹部等員均到場聽取經驗分析,北市警局也強調將積極偵辦賄選案件。

▲▼台北地檢署檢察長邢泰釗到北市實施查賄制暴工作講習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台北地檢署檢察長邢泰釗到北市實施查賄制暴工作講習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為了達到選前淨化賄選、杜絕選舉暴力事件,台北地檢署檢察長邢泰釗,為了加強北市政府警局查察賄選能量,特別邀請北市警局實施「查賄制暴工作講習」,以案例研析方式,傳授參訓人員查賄經驗。

▲▼台北地檢署檢察長邢泰釗到北市實施查賄制暴工作講習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北市各分局長、所長以及偵查隊人員也將積極偵辦賄選以及嚴防暴力行為發生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邢泰釗在講習過程中,不僅傳授查察賄選經驗,且以許多實例以及社會議題說明查賄的重要性,期盼能夠達到公平、公正的選舉係實現民主政治的過程。

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

【其他新聞】

公車轉彎未禮讓 直行小貨車「撞上飛起」!後門都噴開了

通訊行花3千買人頭個資辦門號 印假帳單「攜碼」騙高價手機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