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睹妻遭勒頸性侵!人夫怒拿瑞士刀切下淫狼GG...卻面臨8年刑期

俄羅斯一名女子遭人拖進灌木叢中性侵得逞,被害人的丈夫發現後,憤怒地拿著瑞士刀將嫌犯的生殖器切下。(圖/pixabay)

▲目睹自己深愛的妻子遭人拖進灌木叢中性侵得逞,做丈夫的能不憤怒嗎?示意圖。(圖/pixabay)

圖文/周刊王

俄羅斯一名女子遭人拖進灌木叢中性侵得逞,被害人的丈夫發現後,憤怒地拿著瑞士刀將嫌犯的生殖器切下,嫌犯當場痛得大叫,引來附近居民注意。最後這名人夫面臨的刑期,將可能比性侵犯還要長!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被害人和朋友在一家餐廳聚會,在返家途中遭到一名男子伊夫琴科(Dmitry Ivchenko)拖進灌木叢中,性侵得逞。被害人丈夫也在同家餐廳用餐,他比妻子晚10分鐘離席回家,當時他在路上聽見一旁灌木叢內有奇怪聲音發出,前往察看,竟看見妻子正在被性侵的畫面,這名丈夫憤怒到情緒失控,抓起伊夫琴科的頭猛撞,更拿出瑞士刀,將他的生殖器切下。

丈夫憤怒到情緒失控,抓起伊夫琴科的頭猛撞,更拿出瑞士刀,將他的生殖器切下。(圖/翻攝每日郵報)

▲丈夫憤怒到情緒失控,抓起伊夫琴科的頭猛撞,更拿出瑞士刀,將他的生殖器切下。(圖/翻攝每日郵報)

伊夫琴科痛的大叫,引來附近居民查看,後來伊夫琴科在警方監視下送往醫院進行縫合手術,醫生透露伊夫琴科需要接受長期治療,目前警方已經對伊夫琴科提出性侵罪的刑事指控。

而這名人夫的委任律師表示,當時他的當事人已經喪失控制自己行為的能力。案發後他十分驚慌,之後也到警局自首認罪。據了解,這名性侵犯將可能面臨最高5年徒刑,而人夫若被判下重傷害罪,將可能面臨最高8年徒刑。

延伸閱讀

75歲印婦懷孕「又病又老」 醫院逼早產生680克女嬰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