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公凍未條「偷開機」! 人妻摘除子宮14天痛爆…洞口掉出「一條粉紅肉蛇」醫嚇傻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私密處動手術可大可小,但復原期千萬不要輕易「開機」!一位人妻因為切除子宮,醫生叮嚀最好要休養2個月,但老公忍耐不住,2個多禮拜就「強制開機」,她痛到趕緊掛急診,醫生一檢查發現私密處掉出「一條軟軟的」,讓在場所有人差點嚇壞。

►媽媽比女兒還正!全靠「超強神器」辦到

▲平時有便祕困擾的人要小心痔瘡找上門。(示意圖/ETtoday資料照)

▲手術後沒有聽醫生話下場慘。(示意圖/ETtoday資料照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婦產科醫師鄭丞傑在《醫師好辣》分享案例,有位女病患在開刀切除子宮後,要把陰道頂端縫起來,被叮嚀要休息2個月才能有性生活,但老公等不了那麼久,2個禮拜就提前開機,下場果然就是私密處被捅破,肚子劇痛掛急診,醫生檢查時才驚見原來是腸子掉到陰道裡。

醫生一看嚇壞,人妻氣極敗壞狂罵老公:「就不聽!硬是要啊!」最後只好再進一次開刀房,從肚子開刀進去把腸子拉回原位,再把陰道頂端縫合,醫生也警告,如果不聽醫護人員的叮囑,下場就有可能會這麼嚴重。

▲人妻手術完又掉出腸子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醫師好辣)

▲人妻手術完又掉出腸子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醫師好辣)

外科醫師陳榮堅也表示,一般病患最容易做不好的醫囑就是飲食和藥物,曾遇過一位60歲阿嬤糖尿病又有高血壓,每次吃藥2、3個月狀況變好,就會鬆懈,過了2、3個月回診又變差,醫生只好諄諄教誨,最後使出殺手鐧警告再不聽話就會洗腎,阿嬤才坦承自己聽鄰居說西藥吃多會洗腎,才會盡可能少吃,讓醫生聽了非常無奈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